line

@fourtwo

skype tel mail
經營理念
首頁 / 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 

「 品質第一 、效率爭先 、誠信為主 、服務至上 」,零時差的服務 , 供應龐大的國內外客戶需求 。

 

 

 

優勢

 

四二電子在台灣致力於製造 、加工 、插頭 、尾部處理客製化服務已經有30多年 。
為了更提升自我的水準及品質 ,公司導入了ISO 9001。 產品全部通過安規認證 ,已致讓客戶用的放心 ,隨著國際上面的競爭我司 2005 年打早自己專屬的線材廠 ,總經理致力於整合公司和未來要朝向一條龍的趨勢 。

為了減少客戶有囤貨壓力 ,庫存由我們來存 ,在採購方面更是以大量採購的方式 ,就是要把成本降到最低回饋給顧客 。 讓我們的產品附加於貴司的產品在國際市場更有競爭力 。

 

 

 

品質

 

總經理非常的重視品質這塊 ,因為只有品質可以讓企業的路走的更長遠 ,日本客戶的品質要求是非常嚴苛及挑剔 。

在別的企業裡最不喜歡接日本單 ,在四二電子裡面是不可能發生的 , 因為我們有百分之五十的客戶都來自日本 ,因為我們就是享受品質被肯定的感覺 。在我們製作過程通過百分之百的全檢 ,按照我司自主檢驗表去做首檢 、抽檢 、定檢 、尾檢 。

總經理特別要求檢驗設備 ,更嚴格要求定時汰換新舊機台 ,以及打造非常良好的工作環境 ,讓我們所製造出來的產品給客戶 ,讓消費者用的放心 、安心 、是我們對品質上面的一致性目標 。

 

 

 

服務

 

我們接受各式各樣客製化的訂單 、

在客戶有問題時 , 業務秉著專業第一幫客戶解決 、

在交貨速度方面更是在業界裡面一致獲得好評 、

我們期待能夠服務到每一個人 。

 

" 我們的努力 ,等待你們的肯定 "

 

 

 

上一頁
Top ↑